HTTP 錯誤 403.4 - Forbidden

您嘗試存取的網頁受到安全通訊端層 (SSL) 的保護。

最有可能的原因:

  • 已針對要求的 URL 啟用安全通訊端層 (SSL)。
  • 網頁要求是透過 HTTP 發出,但伺服器需要該要求來自使用 HTTPS 的安全通道。

解決方法:

  • 使用 "https:" 首碼而非 "http:",透過安全通道瀏覽至 URL。
  • 如果網站沒有 SSL 憑證或不需要 HTTPS,請停用此設定。
  • 藉由連線至伺服器、站台、應用程式或網頁,並開啟 SSL 設定功能,驗證 IIS 管理員中的 SSL 設定。
  • 確認伺服器、站台、應用程式或網頁層級的 configuration/system.webserver/security/access@sslFlags 屬性。

詳細錯誤資訊:

模組   IIS Web Core
通知   BeginRequest
處理常式   ASPClassic
錯誤碼   0x80070005
要求的 URL   http://www.tsaotun.gov.tw:80/content/index.asp?tb=1&Ly=48&Lz=399
實體路徑   D:\web\草屯鎮公所\content\index.asp
登入方法   尚未判定
登入使用者   尚未判定

詳細資訊:

此錯誤表示要求的網頁需要 SSL。請以 "https:" 取代 "http:" 後,嘗試至瀏覽相同的 URL。

檢視詳細資訊 »